close

 

人 好像真的只能等到 死亡的那一天到來

才有資格告訴自己也告訴別人  想休息的權力

尤其是在這個充斥著手機網路 隨時連線找到你我的世代

連喝一杯咖啡 也是邊「顫抖」著喝

當然 這些「顫抖」大多來自於口袋裡的那支「機」 而不是因咖啡因過量而抖動的

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知道為什麼的 但已經無言)  最近一連串地覺得疲憊

好像什麼事都不想應付 也不想管了

發覺很多事是自己控制不了的 也不想再嘗試改變的

最近的發文頻率似乎也很高 幾乎是一天一篇地在發送

只是想發發平常不能發的牢騷

只是想寫寫可以讓自己快樂卻可能無聊的創作 

只是最近很常想起過去單純沒有負擔的生活

記得第一次游泳的時候  很害怕 很緊張

但是一下到水裡面的時候  卻又忍不住愛上它

那是唯一一個 我發現這世界上最安靜的地方

而且去游泳也不會帶手機跟電腦這種東西.........

我承認手機跟電腦帶來的方便性

但也不得不厭惡它們好像隨時都在曝露你我的行蹤

奮鬥的心還有 但純屬個人而已

咖啡是沒有味道的 苦 在心裡

眼前的風景是沒有意義的 意義 在生活的累積

時間是公平的裁判

有一天會告訴我 告訴你

今天我們 所有所有的一切 

 造就了什麼樣的自己  什麼感情  什麼意義................................................

最後一篇 是是非非

不再評論

還是繼續

做自己認為的好事 存自己認為的好心 說自己認為的好話  

比較實在

我金酣慢公威 但係哇金實在

沒有好藥介紹給您

好藥 還是要對症下才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