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 Take a break

廣告台詞的一句話 讓我開始疑惑

人生究竟有什麼時候 是真正的Take a break

還是九彎十八拐地去了咖啡廳 喝了杯咖啡放鬆

我想......大概做不了所謂的「好人」了

同樣地問題還是發生

而我......脫下了好人面具火爆地說了許多話

在這暫離問題的咖啡廳裡  我  沉默許久 也必須 沉默這麼久

到底為什麼要製造這般問題?為什麼要這麼被動的學習?

而我們又該怎麼解決這問題?

我真的沒有把握 解決這問題......

不管用什麼方法 不管再怎麼用心  從頭到尾就是這般地「無動於衷」

 

累了嗎?

我們也累了

累到 滿腦子都想著最壞的打算

咖啡 喝完了

但這問題 還是在繼續激蕩我的腦力

而我

決定還是要丟掉好人卡........................................

對這件事 做個徹底的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