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沉封的大箱  翻開泛黃的書刊

此刻 像是把幸福握在手上般

因懷念而雀躍的這種心情 大概很難說個明白

我很高興 我這麼地平凡

我很高興 我的生活這麼地平凡

所以 我可以遇到和我一樣平凡的人們

但是 卻一起創造出不平凡的美滿

我很感謝命運的安排

雖然我們不再常見面

但是 卻會巧然的碰見彼此

一兩句話 也能讓那短暫幾分鐘 變成永恆

曾經悲傷 曾經苦在心裡激蕩

但因為有你堅定的眼神

而讓人忘記困難

友情無價 不就僅此於這樣嗎?

有些朋友 即使離開你一輩子 你也會用一輩子去記得他

有些朋友 即使黏著你一輩子 也說不上過十句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