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哇賽 偉人的生日
我怎麼會忘記勒
真是糟糕

哈哈哈 開玩笑的
昨天呢
嗑~嗑~
是敝人的生日
ㄜ...
不過 哈哈哈
敝人今天才知道
幸好有個好心的人士
打電話給我通知
真的是....

我太誇張了嗎
是啊
我最近一直很誇張
繼忘了聚餐一事
又添加一生日之事

我想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應該可以找我
演出台語版的喔

唉~不過這個生日感覺有點...不是那麼快樂耶

因為這個生日 啊~~是1末尾的生日了

天啊

麥啦

一想到自己快2開頭

頭就有點痛耶

啊~~

這樣好像快老掉的感覺

雖然這個歲的生日

基本上是不予慶祝的

不過蛋糕早在上個禮拜就和堂弟妹一起慶祝過吃下了

所以也不能怪我說忘了嘛

事情都過了這麼久
感覺生日好像已經要過去了
所以啦
就繼續過日子

不過最近一直在恢復記憶喔

像昨晚就想起 = = 開學要考文法3級
這是生日禮物嗎?
可不可以不要啊

其實一直沒讀多少書耶
光是一個文法就夠我研究半天了
別說要讀到什麼境界

天啊~~
日文老師
大發慈悲吧

希望她該忘記的 就忘記吧~~

嗯~~= =+

去年的生日禮物是 在英文初戀營待上七天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 開學考日文文法

哇~~

你說

這些生日禮物

會不會太有 有....有 文學性了點



鼓掌鼓掌



那天吃蛋糕

還把一個願望播給了老弟跟堂弟 要他們考國立的

= =

我有點後悔了

怎麼沒拿來許一點我自己的東西

= =

你覺得老天爺 會不會 同情一下我


應該不會吧

我想也是

算了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 =



對了 謝謝祝福

那個打電話來的人士

謝謝妳的提醒


謝謝

我恢復記憶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