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堂弟和堂妹兩人
坐著遊覽車下來高雄
以為他們可能今年暑假不來了
所以聽到他們要來
真的很開心

三天的相處 雖然很短暫
但是 卻很快樂

堂弟這次下來
也帶了他的餐飲作業下來要做

三四個小子 窩在廚房研究著不同的料理
哈哈 我們是台灣四大總鋪師
呼 從想出菜色到創意的改變
調味 一直到最後的擺盤
每一樣 都是完全研究出來的
哈哈 不過 雖然起步的味道還有待加強啦
不過 超愛裡面一道柳橙汁煮鱸魚
跟我之前的想像完全不一樣
超好吃

雖然做這些料理 弄起來真的是麻煩
而且還來來回回跑超商添購材料
可是真的很好玩
由其是看到大家在廚房
認真的討論每一道菜該怎麼開始 怎麼結束
那種感覺
就好像一個班級 在準備一場比賽
那種心力一致的感覺

昨晚是堂弟妹待在這的最後一晚
不知哪來的力氣
一行人窩在房裡
打牌打到凌晨五點多才睡
超強的
畢旅也沒這麼拼命過 哈哈

其實打牌之前 我們也都聊了很多雜七雜八的事
礙於是私人的事 就不多說內容啦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
大家聚一起聊一些事
總覺得聊著聊著 都不覺得口渴了

而且堂弟妹真的也要很辛苦
因為在鄉下都要照顧阿媽
而阿媽也不是很好照顧的

所以來這裡
當然也是盡一切招待他們囉!

不過很可惜 他們只來三天
然而老弟又都要上班補習的
不然我真想帶他們去高雄吃冰
之前有答應堂弟的說

很喜歡跟他們相處
就跟和以前的高中同學相處一樣的自然
只是我們多了一份更深的親情

那種簡單的快樂與滿足
是用再多的金錢都換不回的

我承認 在這個世界上
錢 或許是沒有它萬萬不能的

可是 它也絕不會是萬能

開玩笑的說
如果以後找不到工作

大不了 一起開家餐廳

呵~~雖然只是句玩笑話

可是如果它有實現的可能的話

我也會蠻開心的

即使會做得很辛苦

可是

不覺得嗎?

只要身邊有人跟你有同樣的一份心力

互相支持彼此

哪怕是再大的辛苦

都會撐下去

因為

被幸福圍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