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終於是要結尾了

我想接下來的這段時間

和商三的大家 應該又有一段時間不見了吧

今年的暑假

是聚餐最多次的一次

很開心 很滿足

也很謝謝第一次聚餐

幫忙我的各位 和到來的各位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再多的貪心

都會在和大家相聚時

得到最大的滿足

雖然一直都只能和固定的幾位相聚

但是

我想 至少我們能抓住現在的彼此

至於其他的同學嘛

就隨緣囉

今年不也見到很久不見的班長了嗎?

所以我想 這種事

慢慢來 總是有一天會凝聚更多人的

大家都分散各地念大學或者是工作

面對著跟以前不再相同單純的大學生活

聚餐時 聽起來

好像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

都會面對到以前不曾面對的難題

但是

我想 還是要走下去

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

可是

有人說

「還是要跟以前一樣」

對!差點就要忘記以前跟大家相處的感覺

單純 單純

其實我也很幸運

大學生活裡 還是有互相呼應真心的朋友

暑假生活裡 時會打電話給我關心

這樣 其實就很夠了

我不知道 其他的同學怎麼想 怎麼來跟我們相處

是真心還是假意

我都不知道 我也不會看

但是 我還是會用真心去對待

因為我相信

即使真心沒辦法得到回應

但至少 我在做我自己

做以前商三裡的自己

做現在 做永遠的自己

而且重要的是

在面對完一個學期接一個學期的難關後

假期 就是我們見面的時候

我想再大的疲憊

也會得到安撫



在此

祝福商三的人民們
一切順利平安
期待下次相聚
瘋狂事蹟未完待續..........

感謝大學的同窗們
接下來的一起奮鬥努力
還不熟的同學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