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lor-moon5.gif 月に代わってお仕置きよ!

每個人都是會有夢想的

我的夢想大概只能當作興趣來玩吧!

偶爾寫寫劇本 剪剪影片 玩玩音效  這就是我的夢想

大概是屬於"導演"那一類的夢想吧!

但是我卻在讀"日文" 然後在寫已經覺得有點枯燥乏味的"論文"

所以我覺得可以做跟自己夢想接近的事情的人 絕對是幸福的

不論辛苦與否

我想我還是少了那麼一種"冒險"的性格

但所幸我又找到了另一個稍微可以彌補遺憾的夢想

那就是存錢去"日本" 收括關於"美少女戰士"的商品

我想這應該其實是在彌補小時候的遺憾吧!

小時候根本沒有所謂"買玩具"這回事

幾乎所有的玩具和遊戲機都是撿親朋好友不要玩的

或者是到以前舊家附近的空地 撿那些"模型屋"回家玩

不過老實說 那時候並不會覺得辛酸

反而覺得很有趣............

或許當自己淺意識知道父母都是工人必須辛苦賺錢的時候

人的滿足感就會懂得變得更容易就可以去滿足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吵著媽媽買新玩具 (但下場幾乎都是被打得半死)

我終於可以很了解為什麼有些人長大了 還是滿房間的模型玩具

現在的我便有股這種衝動.........

那是一種遺憾吧!!

我只能這樣解釋這股衝動.......................

因為我既不算沉迷於動漫世界 也不算完整的動漫迷

會讓我花時間看的動漫 大概五根手指頭就可以算出來

所以不要給塞給我"宅"的封號

我一點都不宅

咖啡廳是我第二個家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 或許都會有這種一旦到了能力可及的時候便會想彌補的遺憾吧!

我就是focus在"美少女戰士"

曾經被提醒過為何沒有選"傳藝系"這念頭

但後來想想

其實人生還真的蠻有趣的

從國中到現在 所念的書完全和前段歲月一點關連也沒有

這也代表了我多接觸了不同的世面

其實夢想不一定要實現才算是好的

也許就是因為它還沒實現 所以我們才會永遠有個希望在那

或許那天會到來

而我也已經多了幾樣語言 多了幾分知識  來幫助完成我的夢想了.....................

但目前還是.................. 瘋狂"美少女戰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