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裡 有很多的際遇 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一直很感謝上天  給了我一段很難忘的高中歲月

人生的苦與甜 我都在那裡嘗到

即便時光已經來到了四年後的現在

回憶起那段時光時  我還是會有點打從心裡到鼻頭的一陣酸

經歷過那段歲月  我才知道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人與人之間的簡單........  不是件簡單

運氣好的一拍即合

運氣沒那麼好的就需要互相用心經營

現在.......還有人流行用餅乾盒裝回憶嗎??

每次打開那個餅乾盒  就會出現好多好多的感慨

那裡面還有一張我在畢業典禮前晚寫下的字條

我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明明還依稀可以感覺到那時候坐在書桌前寫這張字條的感覺

而現在的我卻已經又要從另一個階段畢業了

其實........

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去碰觸關於那段回憶裡的一切了

有時候想想.......

如果沒有曾經的這段回憶

或許就沒有今天這樣的自己吧!!!

那是一段 真的笑過 也真的哭過的歲月

是一段很真摯的歲月

是無法抹滅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