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去年.... 又在聲聲花火響中畫下句點

早上結束的interview考試 是2009年最後一份考試

熟悉的老師 讓人想起了兩年前.... 那段明明還不覺得遙遠的記憶

卻已經流逝過去兩年的光陰

今年 順利的話 將是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

突然覺得 胸口那個位置 空空的

好像.....還有很多事來不及做 好像還有很多事想去做

跨年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如電視裡那些飛奔現場的群眾般

但卻會乖乖地 認真地 坐在電視機前守到午夜12點整

每一年.....每一年......

有時候 興奮多過於空虛 我會跟著電視機一起倒數

有時候 空虛多過於興奮 我會看著電視機默默流淚

今年的跨年.....來得有點突然

不知道許什麼願好 不知道怎麼開始今年好 不知道怎麼快樂好

interview考試完後該有的興奮 也瞬間化為虛無 彷彿這天不曾存在

2010年.......

包含了這段人生的結束 和 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我沒有遠大的願望

只希望 我所祝福的每個人平安 

我會永遠愛的媽媽與親人 平安

我會永遠懷念的商經三班  平安

我會永遠感謝的小張 平安

我會永遠記得的天使 幸福

我現在的朋友們 平安

我現在感謝的人 平安

還有.......

我  不要再覺得空空的....................................................

 

熟悉的電話號碼  是永遠記得彼此的密碼

我永遠愛的那段歲月  祈求永遠長存內心

新年  快樂

             如果你認識我

               那麼  今天

                               你(妳) 快樂  而我 也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