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一通電話 這麼難得的一通電話

那時 已經是2008年了

現在想起覺得自己很無厘頭的 對著那通電話裡的某人= =+

大喊了n遍的新年快樂 (只因為她叫我喊 = =+ 哈哈)

不過 和她之間的落差 讓我覺得 我真的挺忙的

跨年夜 我忙著搞定報告 搞定考試

而她 竟在電話裡 說著她要玩通宵 (這...= =+)


不過 好久沒這樣了

雖然覺得對著電話 大喊新年快樂 很白癡 = =+ (而且她好像沒跟我一樣做這事)

可是 覺得很快樂

雖然....我還是繼續埋頭可幹

不過.... 還真是一劑精神針

打得起精神...繼續奮鬥


= =+ 不過妳真的玩了

敢放某人鴿子

我想 妳應該會被扒皮

哈哈哈哈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最近真的收到超多溫暖

雖然 心情有時候無奈的難過的生氣的不得了

可是 似乎被傳染了一種病 叫放手 叫快樂


感謝每一位快樂帶源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