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對這世界 周遭 一點都沒有「感覺」的 那個我

原本  那個「荒唐」的 那個我

原本  那個「敗類」的 那個我

就這樣.........變成現在的 這個我

努力念書 也許不是我的夢想 也不是我想實踐的理想

但是..........我為我拿起課本念書這件事  高分貝的歡呼

因為..........它讓我重新認識了這個世界  重新用更好的「文字與態度」看這世界

一切的因  種在那段荒唐歲月的最後一年  種在我踏入麥田的最初一年

人  其實活得這麼簡單  才是最快樂的

簡單 不是傻傻地過一輩子  而是  回歸最自然的自己 過一輩子

有時候 我想..........

要是我像當時候那樣「敗類」的活下去

也許  什麼都體會不到  也 什麼都做不到

人  其實只要一口氣在 一個夢想在 即便那夢想隨時隨地在改

那還是個追求活下去的目標

念書  也許不是什麼鳥屁事

但................ 看自己怎麼定義

我 因為念書 而更接近我的夢想一步

即便那夢想 不是因會實現而偉大

但...........起碼 我是觸碰到了它

相機一台  鏡頭一個

但我要說的故事 卻無限大

因為想過這些故事  讓生命更豐富了一點

在部落格裡  Jing止的世界 是我的世界

但在鏡頭下  Jing的世界是 一齣又一齣 人生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