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冷的木製長椅上  我坐著

看完電視劇 心中猶存著些什麼

那種 永遠無法對誰說個明白的心情感受

明明想熱淚盈框 卻什麼也擠不出來

明明想開心大笑 卻發現沒有值得笑的地方

好像.........這世界  變得讓人心中有些懼怕

至於......懼怕什麼

也無從說出

「今天 真是個去死的好日子」

其實 每天對我而言都是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假使活著 只是每天每天在被迫做好一個角色該做的事

而自己卻一點快樂也沒有得到

那不是不如就 死掉 還稍來得有新鮮感一點

人  真的很奇怪

每天每天 都在說自己很痛苦 不想活之類的話

卻很少有人就這麼  選一天「去死的好日子」去投胎

那為什麼 既然想活著 又要每天說活得很痛苦之類的話呢?

或許是因為..........

死 沒辦法用「試試看」這三個字來實驗吧!

因為..............

機會只有一次 

不過...................既然要活著  那就活得快樂一點嘛!

我想

如果我是死神

大概也會覺得 人類 真的很煩吧!.....................

論回重點

剛 說到我覺得 「每天都是去死的好日子」

可不是嗎?

人 一輩子  可以掌握多少事順自己心意

如果老是覺得 任何事都不順自己 怨天尤人的

那不如就決定讓自己死掉吧!

這也算是為自己的人生裡 做出一項很偉大的決定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