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5040
五千零四百.......
這數字 對老出現在無名官網上的人氣部落格來說
大概.......「零頭」而已
但對我來說......
我很懷疑 這數字的累積
好像.......「天文數字」那般
第四年.......
這四年之間 不論反反覆覆 不論新鮮人士
想到 有人看過自己寫的文字 想說的話
「開心卻不是多的,反而失落多過於......」
我是一個小人物........
無法改變的 依舊無法改變
即便 那些話 那些事
被很多 很多的人 看
被重覆 重覆的人 看
我不是偉大到要人順從自己所理想的方式生活
我只是想說 
讓我難過的故事也好  讓我捨不得的回憶也罷
讓我憤怒的不平也行  讓我心有所觸的事都好
我只希望  這世界 可以不要連當一個學生 都要這麼累
看到的東西 可以再簡單一點
相處.........
每一分每一秒  都必成為未來的故事
我們.........
一定是要這樣的 製造一堆
未來 無法回憶的回憶嗎?
做一個人
必定會反判
做一個角色
我是個人  想大聲的說出不滿
我是個學生 是個朋友
是個該表現優良 該成績突出
該隱瞞生氣 該學著接受
該做一個所謂「好學生 好朋友 好同學」的「角色」
這確實是件很悲哀的事
一輩子  我們都在學著 都在忍耐著適圖做一個「好角色」
但.............
卻總是  難過的時候 會比快樂來的多
我.....
「好學生?」
「好同學?」
「好朋友?」
我什麼都不是...............
連人都不是............
「想當一個 人  往往必須先有勇氣 被稱一聲怪胎」
我想.............
我悲哀的   還沒那份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