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又一段人生裡的時光

當有一天 忽然意識到

「靠!竟活過了二十年了」會這麼想吧...........

每個學期的結束  對我來說

都是個矛盾 周旋在 該開心與失落的情緒間

該開心........其實卻又不知道真的該開心什麼

很失落........其實又覺得自己應該開心一點點

「靠!五萬多塊學費又燒了.....」有一點點這麼想

但............其實這學期對五萬塊來說

不算是一種犧牲吧.............................

上過久保田老師的課  讓人帶著滿滿的心迎接結束

上過吳懷宣老師的課  讓人想再多一倍時間的延長

每次休息...........

「靠!算了.....讓一切重新來過吧!」是這樣想的

但是..........一回到那環境

才發現 很多事 不是自己想像中的簡單

『吞口水 很簡單  但  要怎麼樣 才能讓人吞下一口氣呢?』

 

人生 又在這裡 休息了........

是真的休息了嗎?..............

那又為何肩上總是有份說不明的重量

讓人連休息 都在流著汗呢.................................

 

我是Jing  Jean 

這學期的我  失落難免 生氣難免 難過難免

但...................

充實  更是難免

不管你喜歡 臭臉看著我 還是 勉強掛笑容

我都給你一個微笑

真心的微笑

因為...........

你的臭臉 讓我知道  我有地方該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