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這麼久的人
第一次覺得 第一次明白 原來用嘴巴「說」的一切
全部都只是 一下子就會被吹散的煙


不管我說了什麼 全部的話裡面有一半以上幾乎不會兌現

而我 也不想 也不希望 它們兌現


我覺得 這是一段最累 最累的旅途

我覺得 我好像是一個白癡 一個很莫名其妙的白癡

這不是我想當的「一個人」


我想 我不會想再說任何「明白」的話

我想 我說的話 大概只能在自己身上使用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想法也不一樣

對與錯的判定也不一樣


這是我的反省 也是我覺得最錯誤的過錯


我想 我還是比較適合 聽一聽就丟掉 或者 就放著 就好了


有很多的「現在」 真的有那麼一點討厭起自己

也許某個層面上 非常的討厭自己


我想


沉默是一種需要學習的東西


說了那麼多以後


我決定


我 還是比較喜歡 那個


聽完就算了的 我


平靜的相信事情會自己牽引結果的

那個我........



掰掰

我決定 丟下 那個試著想說點什麼 胡言亂語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