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 是這篇文章的編號
不知覺的 我已在網誌裡留下102篇的文章

有內心世界的分享 有生活的點滴分享
有滿滿悲傷的分享 有滿滿喜悅的分享

但我知道 悲傷是大過於我的喜悅的
很少在網誌裡寫下多少篇的笑鬧文章
總是帶著些許哀傷與感嘆在寫下每一篇文章
有人說 我的網誌像個大人般說著道理
有人說 我的網誌像個憂鬱的文字谷
有人說 我的網誌有點悶悶的喘不過氣

我想 或許跟內心裡那個真正的孩子有關吧
我想 那個孩子是真的挺憂鬱的
而且 那個孩子不喜歡跟外界打交道 老是躲在這裡

簡單平凡的在收拾著每一滴感動
是這個孩子想做的事

世界有很多聲音
究竟哪一句一聲 才是感動的言語

這個孩子說
靜下心來聽
感動隨處可見

一大早 起床載著孩子上課的母親 也是一種感動
中午 和同學一塊吃著午飯 也是種感動
傍晚 一個孩子拖著母親去吃飯 也是種感動
晚上 全家一起看著八點檔 也是種感動
深夜 入睡後的夢 有時也是種感動

我知道世界很複雜
但只要聽著內心世界的那孩子的聲音

這些感動
不需要華麗的字彙來描寫

簡簡單單的字眼
才是讓感動顯著能見的方法

第102篇文章

我想 感動不僅於此

還會有更多102個感動發生在你我身邊

而我

將努力地將它紀錄於此

在這塊

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