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白白
或許是件好事 但我想它不會是永恆的定理

恩怨分明
或許是個處事道理 但我想它有時只會讓我們失去更多

事情
在黑白分明間
往往總是有個地帶
它既不全然是黑 也不會全然是白

它就叫灰色地帶

一定要分得很清楚嗎?我想有時不必要
一定要很喜歡和一定要很討厭
為什麼不可以又喜歡又討厭?

有些事
不適合明明白白的說清楚
我....也不喜明明白白說清楚我的感覺

因為有些事

站在灰色地帶裡

有時會處理的更圓融

可能有人會說
在這種地帶裡 只是為了尋求人際生存 迎合他人

但是....
其實很多時候
我們也都不知覺在灰色地帶裡遊走 而沒發覺

或許真的有人會想利用它吧

但有相信 還是有人
是真心希望能以這個地帶
來減少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