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哈哈....給它硬生生地遲到了

也不知道是要說 睡過頭還是什麼的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出我真正遲到的原因
實在是白癡到了極點了

今天 不知道是倒楣個什麼勁
手錶足足給它晚了1個多小時

醒來時 還沾沾自喜地高興著自己難得得早起
拿著麵包和牛奶 悠閒地吃著「久違」的早餐
抬頭瞧了一眼家中的時鐘
卻不知怎搞的 只看它分針的部份
而且分針走的時間 剛好跟我的錶一樣
這更讓我竊笑了一下

吃過早餐後 自以為一切在自己掌控之中的我
慢步地 走到火車站 準備搭車
又瞎了眼地只看火車站裡時鐘的分針
它慢了
但我只想著自己手錶的問題 動手調我手錶的分針
就進了月台

進了月台之後 一班接著一班不同於往常的火車呼而過
讓我覺得有些不對勁
緊接著 看到月台上 不再有熟悉的學生人影
讓我更覺得不對勁

但是...直到43分已過 車卻沒來
我有些傻了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開了手機 想說看看正確的時分時

赫然給它發現..........
已經是7點45分了
啊~~~~~~~~啊~~~~~~~~~啊~~~~~~~~
心中滿滿地尖叫聲
卻硬是強裝冷靜地離開車站
讓媽媽 載我去學校


這個故事告訴我一件事

下次看時間 不要只看分針

還有 不要買到爛手錶

還有 不要這麼白癡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我被家人笑了一整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