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一條抖大的社會新聞
擠壓掉長期下來的政治鬥爭新聞
鼎金國小梅嶺大車禍 造成22死23傷的慘劇

看到這則新聞的我
心情 和之前看到屏東大同國小死亡畢旅的感觸一樣
有種很心痛的感覺

在報紙的一角 看到
死亡學生高子涵的同學懊悔的在祈福紙上寫下
「早知道妳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就對妳再好一點」
一句話 就讓看的人 心都碎了

我們怎會知道
我們永遠也猜不到身邊的人
什麼時候 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

所以 我們更不會去想到
在世的時候 要做些什麼

其實 像我常寫到這些珍惜的道理
可是 我真的自己也有做到嗎?

說真的 在死亡還沒逼近我們的時候
我們有很難去體會到 什麼是真正的珍惜

常在網誌 寫下一些樂觀 一些道理
其實 我並沒有這麼樂觀這麼懂這些道理

只是 想這樣的提醒著自己 提醒著別人

我比誰都超怕死

因為 我的生命 還沒達到 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