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回到上"補習班"的生活

老實說......我不太習慣 也不盡然喜歡

直到發現在這裡面補習的人們

開始慢慢地扭轉我的心態

他們......"認真到一個不行"

也許有人認為一直在讀書的人全都是標準的"書呆子"

但是我倒不完全認為讀書一定得用"書呆子"的方式讀

也不一定說認真讀書的人全都會是書呆子

聽他們有建設性的談話.......

會比我以前聽過的別人的壞話

來得悅耳許多.......

我是個蠻喜歡"讀書"這件事的人

自從國中畢業深深反省自己以後

發現"不讀書"的人 真的會有很多"天馬行空"的"狗屁想法"出現

然而其實"讀書"的人也有很多天馬行空的 但會讓人發現固中道理的想法

台灣的教育已經夠失敗的

卻還有人不願意讓自己接受教育

有的人是很認真的在上所謂的社會大學 也有所共獻與獲得

然而倒也不少的人連在社會大學裡都能學到畢不了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