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心情  意料之外地有點感傷

早晨六點多  手機響起了非鬧鐘的鈴聲

一封簡訊上  用簡短的英文告訴我們回家鄉的訊息

一早醒來還帶點惺忪的雙眼 突然覺得有那麼一點灼燙

這是我的第一次......

要去感受同學畢業後不是回去相隔一個城市 或是一個鄉鎮的地方

而是好遠的...另一個國家

雖然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世界裡  國與國之間早已在網路的連結下不成距離

但我覺得我們還是能夠感受到那種 "距離"

回想這四年的點點滴滴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這一路的英文 如果沒有熱心的援手

我想我根本無法做到現在的成績

從幫忙我們修改文法上的錯誤

到為我們上充實的英文補救課

如果沒有這份友誼的互相鼓勵  

在學習的前進上或許不會有如今的順利

很感謝 我總是能遇到"貴人" 看見"貴事"

這已經不再只是過去進步的推力

也是未來不願放棄所學的鼓勵

肉麻的話 就允許我放在心中說吧

我實在沒有辦法開口說出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