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有時候...........我是真的希望自己腦殘 比較好


很難聽得懂現在這個世界的人 究竟在對自己表達什麼

很難了解到彼此的真心或誠意

很難看得到所謂會一起學到的成長

我是真的 不太懂有時候 我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面對.......我所不懂的語言與相處之道


每個人都把真心話放在心裡 

卻要別人用心去看見自己的真心話

真的很難................

我沒有超能力 也沒有透視眼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是用了心了..........................


為什麼以前 用心 可以很簡單

現在.............卻不知道 還要用多少心才能被認定用心

很困惑 也很迷網


我寧可當一個永遠腦殘的人

我想............當一個白癡或許會開心多了

就算不會用心  也不會被說話

因為人家只要指著我 說我是白癡 笑一笑

就不把我當一回事了..........

而我..............就不需要  想著究竟該做什麼 該怎麼辦


很難解釋現在的心情

好像................又是那樣

就是老是「算了! 不管了! 放棄吧! .................」反覆著這些態度

從來..................

沒想過...........

會再回到彷彿像國中時的恐懼

每天 每天  都要想過 自己明天該做些什麼 

好像一點小錯  就會被人 大大的渲染成不可原諒的錯


大家 都不希望自己變成別人口中的壞人

但..............

卻很喜歡跟著別人指著他人說他是壞人


不知道...............到底誰才是好人 而誰又是壞人?


失望  確實也不是第一次

失落  確實也不只第一次

只是.................

一定要這樣過嗎?


我不想...........................

但想快樂一點

自己................

只能再白癡一點................................................


什麼都裝作聽不懂

聽懂就裝聽不見

什麼事能自己來就自己來

不能就謙虛一點


像個笨小孩一樣

會比像個正常人  快樂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