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倒覺得,當一個無賴的感覺還不錯

什麼事都可以敷衍而過

但其實,只是認真的部份對別人來說太少

可是,對於我想做的事

可還是認真的

就好像.......沒有什麼感覺要去認真看待別人說我們些什麼

當作蒼蠅或者.....蜜蜂,嗡嗡嗡要去做工

就好像........我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在寫網誌,在寫些看似無聊的戲

為什麼當一個人..........

就必須認真在乎每一件好事壞事呢?

是會不安,是會難過,是會悲傷

但是我想.................用一個最卑鄙的態度解決它們

這樣是蠻不禮貌的

不過..........抱歉

我只能把那種愛說別人什麼的人當成是........「鬼」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東西可以用來形容這些........

好像當做別人看不見他們、聽不見他們的人們

是只有像「鬼」這種異次元的東西

才能做到這樣的本事吧!

那既然都這麼想了......................

想當然爾,我區區一名平凡人類

是看不到也聽不到這些人在幹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