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會窮到當一個乞討者 我想我還是會覺得自己很富有

因為.......我懷抱著一個最美麗的曾經

因為.......我確信著我的成長不是虛無

因為.......我有愛的那些家人與親人

因為.......我有的 錢都買不到

我是該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還有一頓接著一頓溫飽的三餐可吃

還能拿起課本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還可以享受著一點玩樂的放鬆心情

我是比那些.....為了很多問題而放棄自己夢想與快樂的孩子 幸福

我們.......還能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或許吧!偶爾的任性生氣是不可能全無的

但是...........起碼心裡不要是真的把自己的幸福糟糕的體無完膚

這一個人生......或許不是最完美的

我.........或許不是個最好的人

但.........起碼我讓自己當過「很富有」的人

幸福 不是捧著大把鈔票 彷彿擁有全世界般的那樣子

幸福 是一種最簡單不過的禮物

是一種 只要用真善美去交換 就能得到的東西

在我的心裡........ 放了很多很多話

有的 來不及說了

有的 不好意思說

有的 忘記要說了

有的 故意不說的

那會是一份遺憾  也會是感嘆

在我的心裡........ 放了很多很多人

每一次的燒香拜拜 每一次的許願期盼

都希望把這些祝福分享給予這些我所愛的人

那會是一份幸福 也會是彌補遺憾 最好的祝福

...........................................................

我的麥香

我的家人

我所想祝福的每一個人

人........ 可以祝福這麼多人  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