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生日願望 是不是真的真的成真綻放.........

平安 幸福
好希望這個願望 真的為渺小的我們實現一次
好希望那抹微笑 真的在渺小的我們臉上掛上
好希望 那年夏天的陽光 再次閃耀屬於我們的光芒

不管見不見面 不管是否心裡面還存放那年我們的位置

還是會有人 在最渺小的角落 許最大的祝福與期盼

開始 不想做一個貪心的人 開始 想分享 分享每一個屬於自己的願望


在什麼都彷彿看不到的世界裡
有人 已經為很多人放一盞天燈 祝福
有人 已經為很多人寫一張願卡 祝福
有人 已經為很多人許一個願望 祝福
有人 已經在我們好像什麼都沒得到的世界裡 付出
而那一切一切的祝福 也許有那麼一個就是給自己的

所以 要快樂 要開心 即使真的很不開心
也要強迫自己掛一抹笑容在臉上
也許太過勉強 但是笑久了 就會自然而然的笑了......

如果....
我還有一點快樂的話 那我希望再把那一點快樂分成更多小點的快樂
祝福我希望擁有快樂的人們

在彷彿很孤獨的世界裡
有人 已經在想念你了
有人 已經在對著遠方說想給你聽的話
有人 已經悄悄地寄出一封寄予滿滿情感的信
有人 希望即使現在覺得很孤獨的人們 不要忘記當年的快樂
而那一切一切的快樂 是他們希望你能收到的

所以 要快樂 要開心 即使真的很孤單很難過
也要笑著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也許會不經意的流淚 但流過的淚 會變成勇敢的力量.......

如果
我還有一點不覺得孤獨的話 那我希望那一點不孤獨再努力感受多一點
給予我希望不要孤獨的人們


這世界 有的是太多太多能想像的和不能想像的不快樂因子

我 很悲觀 但 想努力樂觀一點


生日願望 新年願望 聖誕願望 一堆一堆數不清可以許的願望

我都希望 那一點會實現的可能 發生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失去過什麼 一次就夠了

那種傷心難過的感覺 感受一次就夠了

我們總要學到什麼 才能減少遺憾


而我明白的是.........


每一秒的平安 與 幸福


每一抹和那年照片上一樣的笑容.................



如果還能有一點快樂的因子在生活裡

就為那一點的快樂

而繼續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