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份安靜 一份平靜.......
雖然有時會有一點寂寞的心
卻也難得的遇見真正的陽光 真正的光明......


好久沒理會我的小黑手機 進入假期以後 它就變成了廢鐵

好幾次 累積了無數通未接

有時候天兵地通通也沒看的就關了(也許這樣天兵點也好)

看來.....假期 似乎也不見得是個假期 ^ ^

實在不是個手機愛用者

感覺像個想遠離塵囂的深山老人


科技 帶來方便 也帶來了沒有空間的喘息....


連即時通都幾乎快消失殆盡了

不知道怎麼了

有點 受不了這些高科技的發明


這個暑假 體會到了真正賺錢的辛苦

雖然是待在家裡做一些加工

但 這也單價太低的說

總算是了解一分錢一滴汗的意義

錢 真的不是多好賺的東西

應該要節省一點

為以後畢業等於失業的「大好前途」做一點準備.......

超累的 眼睛都快脫窗 還趕貨到凌晨多 = =

累得有時候只能「一睡再睡」 哈哈 (其實只是懶惰吧)



很多難過的事 都已經忘了快差不多了(也不能說忘 是丟掉不計較)

我想......能夠學會包容的人是最幸福的

因為就可以像過去一樣......很多事,可以笑一笑 就忘記 就不去緊握


上大學 是第一次感覺到最有壓力的人生 也是最有挑戰性的人生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是大人 認定自己的成熟

所以....很多事變得很複雜

但.....誰是真正成熟了呢?

我不知道 只知道 很少人願意去聽到不干於自己身邊人的聲音

也許這就是未來 這就是社會

如果真是如此 那也不便多作評論......


也許有那麼點的被「棒棒堂」這團體的「歌」給觸動到了

那樣的青春 那樣的活力 那時候.....

人 總是會在最無助的「現在」 更深深地懷念美好的「過去」

當然 現在並非完全地谷底 至少臉上的皮肉還會因為一點笑話而揚起

不是嗎?............


總會有那麼一點地落寞 但也並非完全不快樂

還是有人給快樂 還是能夠給人快樂

還是........好的......吧!!!!!


難得平靜 難得活在自己世界裡 自得其樂

難得什麼都不必想的活著

難得什麼都不必在乎的呼吸

難得 夜裡不再為那些煩惱流淚

難得 寫一篇自在的文章

難得 讀自己要讀的書

難得 一切 可以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難得 這樣 靜靜的

靜到....有時候難免想起了最甜的那時候..........



我思 故我在

我在.....



我 在這裡

也不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