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難得的看了幾部影片

好笑的讓人捧腹大笑也有

難過的讓人流淚哭泣也有

我覺得 台灣有很多演員真的都很棒

大家應該多支持台灣自己的片子 不管是偶像劇還是電影


雖然一窩蜂埋頭拍偶像劇的人很多

有的真的看不太懂在拍什麼 甚至劇情有點讓人翻白眼

但還是有很多好片子 好演員的詮釋


我覺得 看影片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發洩

看到笑 是一種享受

看到哭 是一種發洩

有時候 感覺讓自己入戲一點跟著情緒發洩也是種拒絕憂鬱症的療法吧!


反覆兩三遍的看

我覺得 影片也許不只僅於看它的劇情

演員的表演模式 導演鏡頭的安排 燈光 音效等等....

我覺得 除了好的劇本

還是要演得出來 拍得出來 才是真正的結果


我覺得要拍一部戲真的很不簡單耶!

台灣真的還是有很多硬底子的影片

真的還蠻讓人融入劇情的....


也發現有很多漂亮 帥氣的演員

並不是花瓶演員喔!

真的還蠻有實力的說!!!!!


音樂也是個很讚的重點

如果一齣戲沒有好的音樂

那也少了一種融入感.....




創作 是一種無法缺乏在人類世界的行為

如果沒有了創作

那 就沒有了我們現實外 能夠想像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