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夢裡 是清晰的墾丁夜遊

雖然...是帶點不可思議的與(走唱少年)和(一個不知名的女玩伴)

可是 夢醒來 卻無法用會心一笑的表情去了之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無法說明白的落失

我在想....也許 這個超現實的夢 是一種無法實現的期待..........


夢裡的我們 不分男女的搬著腳踏車 在夜裡的海岸線上 瘋狂的揮灑著生命的熱忱

夢裡那張模糊臉頰的玩伴 我們一起比賽著跑步的 我們一起笑的笑聲

在夜裡的墾丁 沒有深夜孤單 只有狂歡的燦爛


沒有人應該是一個人 沒有人是可以一個人

就算我再怎樣的喜歡獨處 還是無法終其一生的獨自一人

人生裡...有很多的美好

是要(一群人)在一起才能做到的......


今天看到(這裡發現愛)的一段劇情

那份對友情的執著 一樣是那段青春的高中歲月

在往成長之路邁進和往現實之路邁進的之間

這歲月 有太多碰撞一起的火花 所綻放開的美麗

卻也有火花隕歿時刻 所留下的失落

而.....相互在連絡的我們 或 早已不曾見過的我們

是不是這之間 我們還能保留同樣的一個相同

那就是......

記得再孤單 海角天涯 還是有曾經一起的伴 還是有現在想念的伴

不論以前的感情深淺 不論以前的快樂傷悲

只記得曾經在一起的片片歲月


想念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之後會慢慢地習慣

習慣之後會開始等待

等待.....

再一次 快門紀錄我們 捲動底片的輕脆聲


昨晚夢裡 我和他跑了無數里

不管他是誰 不管那夢做得有多麼不思議

那個夢

確實讓我很快樂

也確實讓我很失落


就像我真的活在那夢裡的歲月過

就像我真的擁有墾丁夜遊的記憶過

就像我真的.....

不捨得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