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把好多感覺 和以前寫的東西
全弄成了現在的創作
寫的很爛 可是 嗯 很有意思
這樣玩一玩 會發現心情變得比較好
而且也學了一些詞
難得會再翻一些國文文學來充實自己
不過 真想買台keyboard 這樣噹噹噹的彈
應該會更紓發心情吧
當然 是亂彈 我怎麼可能彈出個什麼曲子來
哈哈 看我高一彈那琴的蠢樣就明白

= = 最近好多事的感覺
要念英文 要念日文 要寫網誌
又想寫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重要的是 要辦一場聚餐
雖然放假本來就會晚睡
不過 最近不晚睡還真不行
因為也睡不著
有好多事要想喔!
日文要在腦中複習一下
英文要想怎麼念下ㄑ
靈感有時就來擠那顆腦袋
裝了一堆行程表

這聚餐 沒辦過
還真有點沒頭緒
因為我通常只到場ㄑ吃 哈哈哈哈
這次 不知道怎麼
這召集人 變成me
= =我要找出那個人
總覺得弄得有點糟
沒有條理的感覺

慘了 處女座龜毛的個性出現了
= =
這事不好處理
嗯 看來我要從長計議

希望真的能夠辦起來

哈哈

在此感謝幫我聯絡其他人的孩子們

謝謝

其他的嘛

我們就隨緣吧

不免驚 不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