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
我的每一個選擇
是對的嗎?

進了大學
進了一個完全不曾屬於我的系
摸著完全沒有一點概念的科目
面對著我所感到心疲力盡的無奈
這是我選擇進了這所大學
所有遇上的
以後也許還會更多困難
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

我 真的選對了嗎?

為未來鋪設過一條夢想道路
它是一條現實的夢
因為不實際卻很美的夢
往往很難在現實中實現
所以我 為自己
畫出一張最實際的未來藍圖

大學四年
我已經過了一年了
時間總比自己想的過得還快
所以 我想
我不該再去遲疑著 我的選擇對錯與否

在決定不離開目前的大學時 那一刻
我就胎開始把我的注意力 放在未來的三年裡

其實日文雖然成績維持了水準
但這樣的水準 卻只是老師們口中的基本
我 還差了一大截的努力

進來這間學校
我也明白了一件事
不管 以前 拿過什麼優秀的成績
到這裡 一切都是空
因為 這裡 是一個開始 而沒有繼續

一年級 我很高興 在某些部份的努力
得到我所史料未及的成果
我也學到很多

雖然 說實話
我不太喜歡 這大學裡的許許多多人
自以為是的做人處事
也很失望 原來沒有多少人
是真心 成熟長大的

不過
奮鬥
是為了自己

環境的無奈
就隨風吹去吧

一樣
要瀟灑的

走下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