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個睽違已久的感動
在熱情澎湃的文藻校園發生

下午3點多
大學部的大隊接力賽終於在期待下展開
拿著系上發送的扇子
我跟同學也似乎要比賽般的緊張起來

碰!槍聲一起
就看見班上的男生死命向前衝
一個接過一個
忽然之間....本班已第一名的優勢衝了出來

哇~~~現場真的是歡聲如雷
我也忍不住跟著拿起扇子狂揮狂喜
大家都好激動的為他們加油
念著日文加油口號 眼睛直注視著跑步的賽況

雖然....最後因為一場小小的跌倒意外
而與第一名差過
但是.....
還是很棒很棒
跑步的大家真的都很讚
大家都超盡力的在跑

當跑步的同學回來時
大家齊力的歡迎聲 歡呼聲
真的很令人感動

已經多久沒有這樣的感動發生在身邊了

當騎著摩托車回家時
腦海裡 總閃著下午的那一時刻

第一名

或許我們早就在心裡領獎了吧

第一名的表現
第一名的認真
第一名的加油

團體
就是這樣令人著迷

我真是後悔沒有帶相機來
拍下這天
充滿感動的這天
足以成為美好回憶的這天

四年後
我想我還是會記得這天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