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坐火車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媽媽級朋友
她是進修部的學生
跟她聊了很多 未來工作的事
剛開始 她應該以為我是翹課出門的國中生吧
因為 當她聽到我是大學生的時候
她...吃驚耶
我真的長得很 小朋友嗎?
哈哈...
不過這也算好事 年輕嘛
耶~~
她跟我說了一些 我以後可以ㄑ嘗試的工作喔
貿易商
還鼓勵我多ㄑ參加
哈...
有點害羞 (外語能力都還只是低水準)

不過真的很開心耶
可以在這個國家裡
多認識一個人
感覺好棒喔

哈......
還是有很多好人的
這......
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
才會相信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