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家
剛剛去同學家歡樂了幾個小時

算是 聖誕節的慶祝吧
大家真的都ㄏㄞ了
吃著溫暖的火鍋 聊天玩鬧

感覺有點不真實
因為 這樣的感覺
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出現

而在這場慶祝中
意外的從同學口中得知
我收到巧克力傳情的禮物
叫我去拿
我頭也不想的 就猜到是哪位秘密情人啦
哈哈 我知道滴
謝謝妳 感覺很快樂
謝謝這位秘密情人 從大老遠的地方寄給我
在這聖誕冬天裡 感覺很溫暖

就好像以前一樣
以前 總覺得冬天和夏天沒什麼兩樣
因為有他們的陪伴
歡笑裡的熱情 總是揮走冬天裡的冷

最近 收到同學的通知
一月底有個聚餐
小張好像也會來

照理說 應該是個很期待的聚會
可是 卻有點緊張

我想 時間真的很可怕

雖然心中的感情 沒有被改變
但是相遇後 距離深怕有點遠

謝謝妳 秘密情人

記得妳好像 是 林黛玉吧 當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