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結束了志工的忙碌工作後
連忙 趕去和同學們討論英文報告

我遲到了 因為公關室 今天好忙喔
對在等待我的同學們 先說抱歉

今天的討論 實在太爆笑了
我們的廣告 我想 會很酷吧

撇開某些話題不說
其實 我覺得 大家討論的感覺還不賴
因為 大家互相互相一點 其實才能完成一份美好的作業
不是 全都給誰做 不是 覺得自己能力不夠怎樣的
縱使是一句中文的意見 都是很寶貴的
至於翻成英文 那只是一種語言的轉換
並不是一個不同於自己的創意點子

今天

我在學校裡 再一次看 夜晚的天空

身旁有同學來往的笑聲 夜晚不再寂寞 而更精彩

雖然現實裡 有很多問題 不知道要怎麼去解決與釋懷
也許幽默一點 會比較舒服
我會不喜歡某些事 可是 我喜歡幽默一點的說出口
因為太多嚴肅 壓力有點大
就像今天這樣 玩笑話的帶過

今天 我真的很開心

其實也想起 一年級時候

即興常來的模仿

那時候雖然沒有認識很多人

但是 我卻覺得很足夠

沒有人是沒有缺點的

可是只要 真 只要 懂 避免缺點

其實大家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