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來到了第二天,我承認前兩天,
我有點在數饅頭過日子,因為..我對風塵世俗尚未放下
一早起床,真的是一早喔!我四點多睡,大概5點多就有點醒了,
今天早上呀!吃過了早餐,我們就來到我們team的教室去練唱囉!
好像是校歌跟營歌,嗯...營歌超好聽!(但我不唱給你聽)
接著,我們又到了禮堂去參加始業典禮跟校長說明文藻的由來
ㄟㄟㄟ~這間學校真不是給人混的,每個上台演說的學校成員
都是一口流利的英文,我承認,我大多聽不懂他們的說明,
聽得有點痛苦。我開始意識到,我的英文危機,
有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學習,我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像他們一樣
流利的說著英文,這是我對未來在文藻的日子,所下的期許。
啊~忘了說喔!我們camp從今天開始不管做什麼,都是要用英文來說
不可以說中文,啊~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難關呀!所以還蠻感壓力的
但是,偷偷告訴你,CA人很好喔!私底下的team time還是會讓我們說中文
哈哈,所以就覺得還好,至少team要做什麼,還可以進入狀況!
同樣的吃過午餐之後,我們上了一節的英文課程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上課的老師超會流汗的,
他整個人好像是去跳水過一樣,好濕呀!有點嚇人!
今天,大家的感情就很熱絡了,所以team time很好笑也很有趣
到了下午,我們camp有個大地遊戲的活動,就..
有點類似少年特攻隊那種闖關活動,只是它沿途會介紹文藻得環境
玩這個遊戲時,那些比較活躍的團員就會拉著一些較靜的團員
一起加入,就...很開心能和這樣的團員同team
玩過這樣的遊戲之後,大家就變得更high了
吃過晚飯,聽完演講(我承認我睡了一點)
team time是我們練唱時間,因為明天有個英文歌唱比賽
所以,我們得加緊練習,這樣才能拿到好的成績呀!
我們抽到的歌曲是Bad day~~好聽喔!
練唱時,大家都很認真,這是我對我們team覺得很佩服的地方
我從來沒有進入這樣如此團結的團隊
大家都不吝嗇自己的歌聲,努力的大聲的唱出我們的歌
喔~對了,還有帶著我們大家的主唱Tony~
他唱得超讚的,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團員
除了唱歌,他還會模仿郝柏村和豬哥亮等有名的藝人
哈~真的會被他笑死,吃飯可不能跟他坐在一起
絕對絕對會噴飯,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試看喔!
啊!對了,今天我們有一位特別的團員_laster
他今天和我們,有了幾乎整天的互動
嗯...他是一個肢障生,
但是,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像肢障生喔,因為他用他的信念
突破了一切,他比我們都更用功的在學習
雖然很辛苦,可是他還是沒有放棄
嗯...我覺得我們的team因為有他
而能夠更團結,更了解去關心身邊所有的人
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我能擁有一群團結而且無私的對laster付出的團員還有CA
我們排練了歌唱時所需的隊形,
大家的配合,大家的專心一致
讓我們很快的就進入狀況
並且完成了練習,雖然有點疲憊
但是只要能和大家一起練習
就會覺得,自己非常熱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