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連我都不太了自己的我
明明生氣 卻裝沒事
明明難過 卻裝開心
明明熟悉 卻裝陌生
明明想說 卻開不了口

是一個喜歡安靜又喜歡熱鬧的我
安靜 讓我覺得世界只剩下我 我不再需要掩飾情緒 因為這是我一個人的世界
熱鬧 讓我覺得有安全感 讓我不再感到徬徨與恐懼

是一個喜歡在夜深人靜時思考生死問題的我
想著生 該做什麼 想著死 該去哪裡

是一個喜歡看別人笑我就開心的我
只要能讓別人開心 我想自己也會跟著開心
笑 是這個世界最美的事物

是一個從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的我
從來就只有別人告訴我該做什麼 我卻從來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是一個不善表達心裡老藏話的我
不太會說話 文字 是我能盡心表達心意的工具
要我寫 可以揚揚灑灑
但要我說 那比登天還難

是一個總是與美好錯過的我
不懂得把握住美好 總讓它成了永恆的遺憾

是一個開始學習的我
想學習去愛更多的人 去關心更多的人
想學惜把握 想學習表達 想學習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重要是 我想學習當一個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