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仍然是個窩在書堆中的「考生」

這個「職業」目前賺不了錢

但為什麼要這麼去想它呢?

要認真想它賺到了甚麼

其實只是抽象與具體的差別

賺個夢想、賺個謙卑、賺個知識、賺個志氣

這些......可能現實面來說

都只是個屁

但......

我們常常連這點屁都沒有

所以自負、自怨、自憐、甚至於愚昧

人生的每個階段

我預料到的永遠比我遇到的少

下一個轉彎

會走到哪裡、會做甚麼

沒有一套很嚴謹的計畫

但......

卻有個莫名其妙的目標

這樣的說法也很莫名其妙

但它卻這樣莫名其妙地帶我去實現曾經夢想過境界

人生.........

我想只有一個重點

 

「不令今日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