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是一件很簡單 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怎麼樣才能算得上是認識了一個人

實在很難界定

我是個不太會交朋友的人

被動

不過幸運的是

我常遇到"主動"的人

要說這20幾個年頭來

老天待我也不薄

平順地向前走 平順地交朋友

但我常在想  "平順"似乎有那麼一點不是我想要的

"嘗試" 是一件很容易會讓人受傷的事

但也是件很容易會讓人長大的事

然而會讓人長大的魅力對我來說遠大過於讓人受傷的壓力

我想 "人生" 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否則我們又為何活著且不斷地努力向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