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灣美景─眺望.jpg 

今天開始又要為期一個禮拜的忙碌了

有時候很痛恨這種忙碌 有時候卻又無可自拔地愛它

覺得現在真正在為自己努力的人 很少.......

跟隨別人在努力的人 很多........

剛完成一份英文報告  雖然不盡理想

但是我的感覺卻越來越平淡

不知道自己應該努力什麼 不知道自己努力過什麼 不知道自己該努力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該去在意的到底是什麼

我們現在真的只需要在意未來找不找得到工作嗎?

其實我開始有了疑慮

或許是即將離開讀書歲月的一種恐慌症

但也或許我是真的想問一問自己

這四年........我充實了自己 卻也留下了很多我覺得還可以更好的遺憾

有時候覺得總是在毫無準備之下 就被推上第一線推上一個位子

帶領 或者是 考驗

久了........其實我覺得我一直維持在一個原狀

以為有些事做久了 便會知道要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然而  我一點這種感覺都沒有

有時候 被迫必須要放棄些什麼 有時候 自己自然而然想放棄什麼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發現真的很難改變得了

沒有人在乎的事 就跟隨著隨便

沒有人想做的事 就跟隨著放棄

沒有人在想的事 就跟隨著拋之腦後

這是我學到的最多的事

是這個.................................

我覺得....蠻多時候覺得自己丟下很多原則

已經不像自己了.......

放不下理還亂  是我最佳的心情寫照

我覺得 這段歲月裡  開心歸開心 

卻還是有種藏在心裡面的 不開心

而那種不開心 我想應該就是這段歲月的遺憾吧

離開這段歲月後

 

我常會覺得現在的笑  等回家後就會找不到當時笑的意義

我常開始覺得這四年的記憶  很多不知道要怎麼當做回憶

我常覺得現在的自己  不知道是進步了 還是退步了

我偶爾感覺到  這四年我似乎放棄了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