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事件又是這樣結束了嗎?

我還是 一笑就置之了.......

總是這樣子地敷衍過之間 永遠沒有真正解決的問題

我還是 繼續我永遠只會的 「笑」

笑不出來 也是要笑

決心忘記 還是要笑

只是 我永遠都在擔心 笑過以後 永遠還擱置在那裡的問題

很久很久以前開始  害怕生氣

因為做了一件很輕狂的行為  覺得生氣很容易變成跟過去一樣

 人 那時候永遠不會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真的只能等到自己哪天 「明白要長大」

或許 當個被人保護的孩子 會覺得很安全

但 也相對地 不容易發現自己幼稚且任性不知錯的行為 會傷害到別人

不管是別人的心 還是其他.......

很多的難過與失望  是被掩埋在笑容裡面的

大學 

真的讓人學到不少寶貴的東西

卻也同時在失去不少寶貴的純真

有時候 根本已經不知道周遭的世界 究竟是白 還是黑

看不出來的真相 永遠有一大堆

聽不出來的真相 永遠有一大堆

我們 的世界 真的這麼複雜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我什麼都看不出來 也聽不出來

只有  自己一個人時候 才是真的 才是踏實的

從沒想過

跟人相處 有好多難處

從沒這樣子

緊張地 在人群裡 無地自容的感覺

從來沒有

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