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經過了一件事  竟然會發現了很多事

我不太知道 該怎麼說 

也沒有能力去分辨 這句話 對彼此來說 究竟是好話 還是 壞話

因為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

所以 對一句話 的定義 也有所不同

或許鼓勵的話 會變成是一句刺傷的話

或許真實的話 會變成是一句分裂的話

但.....這世界就是這樣子了

如果不能了解的話  也無可奈何 不是嗎?

我相信 這不會只是我個人的 感覺

我只想很認真地說..........

做一件事   應該不是看誰可以誰不可以 

而只是很簡單的

誰想做 誰不想做.......................

我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做 和 不喜歡做的事

然而 當我們面對喜歡做的事

不也是盡一切工具的利用而去做到了嗎???

我不是個圓滑的人

也不知道 這樣的感覺 要怎麼用 好聽的話 說出來

我也已經不太會 怎麼笑著去解決一切

有時候 給我的感覺已經讓我笑不出來 也不知道怎麼哭出來

不想變成 草莓族

我只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