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灣前進─車站美景3.JPG  

西灣前進─車站美景1.JPG

很少見到的 這麼美麗的天空  在我們那天出發的車站上

白雲和藍天如此乾淨分離的天空 讓人看了忍不住雀躍了起來

老舊殘破的車站雖然已在努力地蛻變

在我卻仍希望 它能多留下點我熟悉的角落 讓我久久還能聞到回憶的芬芳

 西灣美景2.JPG 西灣美景─藍天碧海.JPG 

不知道這麼美麗的天空下 我在看海的此時

所想念的每一個人都在做些什麼?

與美麗天空連結成一片的碧海 是那麼的寧靜安祥

彷彿是最願意傾聽你所有傷心與開心話題的最佳聽眾

那天...我透露了不少秘密給了它

我不喜歡青春瘋狂 更不喜歡創造所謂的青春回憶

因為有意義的事情

不是創造 而是蘊釀

而這份蘊釀 不需要刻意的 就能釀出最棒的回憶


西灣美景─我思故我在.jpg 西灣美景─眺望.jpg

背影 是每個人最美的身影

掩蓋了這個社會越來越趨於冷默與嘲諷表情

退化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是這片美麗天空下的遺憾

或許是現在年輕一代的有話敢講的潮道理

但...不允許他人只寬恕自己的傷害是我唯一見到的狗屁

大家已經逐漸忘了

什麼是微笑

大家已經忘了

我們揮霍不起的生命 正在許許多多紛爭吵鬧與傷害中流逝

背影...

將成為我們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們

最潮的遺照之一

因為...也許慢慢的 我們原本能表達喜怒哀樂的正面

全都是剩下哀怨與悲憤

一點都不願讓人留戀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