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場上,各式各樣的人充斥

氣喘呼呼地跑完今天的目標後,

靜靜地做在一旁的石椅,

那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

如果人生可以這樣安靜舒服地,那該有多好

我承認,沒有熱鬧的寧靜時而是種不安全感充斥的恐懼

但...我卻比愛熱鬧更愛這樣的恐懼

就像對於手機的發明雖然帶給了我們方便,卻仍喜歡裝作它的不存在

因為它太過干擾「難得的安靜與自在」

操場上,揮汗如雨般的人們很多,他們還在努力自己的目標,享受自己所愛的運動

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今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幾個在踢球的男孩...

不如我往日所看到的,在這樣美的畫面中總要充斥著「髒話」

他們只有笑聲

為什麼要一邊運動一邊問候別人的父母呢?

我不太懂,或許這是所謂如同海角七號內的茂伯般的「台灣人的草根性」

但...

卻還是無法接受它充斥在「應該」天真無邪一點的小孩身上

扯開話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