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21.JPG           

4/1 愚人節,捉弄正感冒的自己,去一趟「西子灣」囉!

一個人旅行去.....這次的第一站選擇了夢寐以求的「西子灣」前進

在此......真的太感謝「高雄捷運」的興建,讓這趟旅途縮短時程也安全多了

旅途開始在一顆有點忐忑不安的心,

第一次一個人旅行到「有點遠」的目的地,這樣的心情總是難免

不知道那裡來的膽子,向來有「路癡」之稱的在下

就這樣撇了幾眼捷運站裡的地圖,便大步地向前走去,開始興奮著.........

從「西子灣隧道」裡一路「闖進」中山大學校區(其實我看整塊山都是他們的◎@)

一路活像個「台灣全紀錄」般上山去(因為背著那活像隻瓢蟲的背包)

呼!呼!呼!........真的太久沒運動啦!還真的蠻喘的.........

走了許久的山路後,卻發現自己離那夢寐以求的「海」越來越遠

一路看著摩托車、汽車一輛輛的呼嘯而過

(只有我一個人用走的.......= =+)

我決定下山去找另一條路了.....根據我與海的距離來看,再往上應該就是「天國」了 哈哈!

就這樣.....下山去,延途還遇上兩隻「潑猴」

為了防止他們攻擊我,在那無人的山林裡,我只好有點「猴子樣」地悄悄溜過他們身邊

幸好......安全離開了= =+(聽說它們這些小猴孫還蠻愛搶劫人的)

一路跑跑走走地........總算讓自己看見「海」了

CIMG0211.JPG

哈哈哈哈.........難掩心中的雀躍,搞了幾張自拍照與多張的風景照

CIMG0250.JPG

又爬上那英國領事館.......俯看我方才下山的路途

(真不知覺地佩服起自己........還算年輕的身體)

可惜的是........

因為一個人前往,所以沒有待很晚的本錢

CIMG0324.JPG

來不及欣賞「西子灣的落日」.........殘念

一個人旅行去.....雖然老實說孤獨了點

拍照也只能「自拍」

不過..........多了份自在,多了份舒坦

靜靜地站在海風徐徐吹來的堤防邊,聽海風唱首歌,看大船靠近的雄偉

誰說.......... 旅行,要三五好友才好玩呢

一個人,當好自在,也是個不錯的玩法.....................

重要的是,有個安靜的時間,回憶過往

二年前騎著ㄅㄨㄅㄨ殺到這裡的我們......

二年後我找不到我們曾經走過的足跡

唯一不變的

是那片海 永遠依在

是這份友誼 永遠長存

是無言 更勝多語的美麗回憶

如果有人問起

來西子灣的目的

我想我會說...................

是因為還想來找尋一份還沒消退掉的記憶

 

 

「西」下夕陽,曾經照亮一群孩「子」的臉頰,在那海風徐徐吹的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