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是個標準的大三生

面臨到了 在國中 在高中 都一直不斷懷疑著的.....學習道路上最終一次的畢業

每天 每天.....生活在英文和日文 報告和考試之間

可惜讓文藻失望了 我並沒有蛻變成一個語言天才 自在地說著外國話

鼓起了勇氣 選擇了關於演戲的表演課

最終發現自己的夢想......或許是種人生裡值得安慰的遺憾吧!

人生裡有許多的夢想........

對我來說 它不需要實現  但需要讓自己完全明白它是「真正的夢想」

在文藻.......這個讓人心情高低起伏不定的環境裡

我 不得不承認的 是在這裡學習到的 有的是真真確確的握在人生裡了

感謝陳老師的文法 感謝陳老師的聽力

更深深地感謝去年在久保田老師的認真教育下 得到的茁壯

更深深地感謝去年在吳懷宣老師的表演課堂上 認識的夢想

感謝每個人和我說過話的人.......

我不是在發表畢業感言  呵!

認真說起來........畢業還離我有段距離著

只是.......我的抱怨理所當然是出自內心的

但是.......我的感謝有感而發是出自內心的

或許.......我不是跟每個人很好

當然.......我也不是個全然好的人

不過.......在願意說話的起點上  我已在你身上學習到

感恩!

最近......很喜歡梁靜茹新歌「情歌」裡的一句歌詞

「長鏡頭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日子 只會繼續往前走  不會帶我們回首

或許 有一天.........

回頭看現在傷心難過的事  都只會變成深深地吸一口而大力吐出的一口氣而已

再深刻的記憶  再深刻的氣憤  再深刻的難過

撒手人間時 全都會消失在這世界上

毫無痕跡的...........

我們.....

活著

是為了要寫一篇記憶而已

不是在乎它寫得好不好

而是要在乎

有沒有寫下遺憾......................................

我.....不會講話 也吐不出好話

可是.........我可以記一張臉 一句話 一段回憶 到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