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想這就是一年級不犧牲一點時間修時數
導致二年級的 報應將至

雖然說 公關室的老師們都是好人 也對我們不錯啦
可是 她們的文書 很吃力耶
明明就用直書打的直書文
她們怎麼都喜歡用橫書來打ㄌㄟ
而且我的頭都要歪一邊看

以後請叫我 歪頭美

今天去上班(沒有錢的喔)
= =+收到一塊麵包

喔賣尬的
送麵包真的有那麼有笑點嗎
怎麼整間老師都笑得高八度

其實我應該要習慣才對

因為

她們常常這樣 不是嗎?

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 high


其中

有一個

超愛叫E同學去送公文的

這老師

我想 她的人生

應該都在寫公文吧

怎會有這麼多公文ㄌㄟ








這服務時數 修得真累人

雖然看似輕鬆

不過卻是種精神上的損耗

= =+


喂~~~~~

您好~~

這裡是公關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