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八點檔 有幾分感觸

男主角告訴女主角
「我真的做惰了嗎?我堅持這樣按步就班
,堅持這樣的是非分明,真的對了嗎?
如果我的堅持是對的,為什麼我所愛的每一個人
卻都還是會受到傷害?」

總認為堅持一步一腳印
總認為堅持做最沒心機最善良的人
總認為堅持做對的事
總認為堅持做對大家都有幫助的事

總認為堅持了這些如此正向的事
我們即使沒有什麼天大的善報
也還可以守一個快樂的日子 快樂的自己

可是 我們如此簡單的理想
卻總有許多人 視為糞土
總有許多人處心積慮的想傷害我們
總有許多人無理的在糟蹋這份理想

到底 我們是哪裡做錯了

而在這個世界 我們所想堅持的 已經不再存在任何意義了嗎
好像有些人總是把人逼到絕境
好像所謂的善良 所謂的替人著想
到最後 都只會變成別人眼中 最佳的利用工具

在我想著的同時

女主角對男主角說了
「不管怎麼樣,我都希望你能繼續堅持你所堅持的,
堅持做那善良的人,這樣才是你,不要放棄堅持你自己」

或許吧
如果沒有人堅持做那些正向的事的話
那這個世界 早就已經是廢土般

只是堅持那些善良 堅持那些替別人著想
我們並沒有想要換取什麼更大的收穫
我們只想要每一個人
真心對待 笑容滿面

和樂的在一起
人與人的相處 一定得這樣居心叵測的嗎?
簡簡單單 真心相處 一點都不難啊

可是 想了很久

善良 真心 幫助 我們都該繼續堅持住我們相信的

不過 前提或許要改變

認為是對的 就要去做

但卻不能再傻著頭去堅持

因為這個世界 充滿著無數的傷害

如果看見了 會知道保護自己

但如果看不見呢

簡單 想的太簡單


但也要告訴那些 玩弄心機的人

如果你們認為別人所堅持的一份相信

是你們最好的利用武器時

那 好

隨你們利用

但是

如果你們敢用一言一句 或 一舉一動

傷害他人家人的話

嚴重緊告

我們堅持的

除了 以上說的那些該堅持的信念之外

我還會多堅持一份

最堅持的信念

跟你們槓上了

如果要耍心機

請自便

因為我們相信

耍心機者

遲早

敗在你自己的心機下

閒言閒語者

你說我本人就好

別說到家人

我任你說到高興

如果說到家人

不好意思

絕對槓上

我想

你們大概也被人說得一文不值了吧

還是要繼續說嗎?

那也自便


有些東西的相反面
不是不會發生

只是

在等你玩火自焚



我們的堅持 是一個快樂簡單的生活 的世界
希望它能在更多人的堅持下 產生

希望

些許人

不要去破壞它


人對付人

不是天大的笑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