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會課
看了這部改編韓國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演出的日劇

女主角因為患了阿茲海默症
而會一點一滴的忘記過去的事情

我覺得這是種比死亡還要更痛苦的折磨

如果死亡前
還能帶著美好回憶而離去的話
那死亡對我來說
只是成了另一種人生的開始

但是
如果死之前
必須不得已的將今生所發生的一切都忘記的話
那死亡對我來說
是種遺憾

這輩子
不管發生了什麼好事 不管發生了什麼壞事
那都是這一生中
我們用淚水用歡笑去一點一滴的累積
如果通通都忘記了
那 我們的誕生又成了什麼意義?

生命
是因為那些回憶而精彩

即使有一天
離開了

也會因為曾經留下過那些回憶

而繼續活在其他人的心裡

我不知道
離開後的人
真正到達的地方是哪裡

但我知道
離開後的人
有一段回憶在我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