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對現在來說顯得有些local的隨身聽
一直以來 是我很珍藏的一個東西

記得那是一個遠房親戚的女兒(我該叫她聲姐姐)
讀書時來寄住我們家 帶我去買的

印象中
她是晚上帶我去買的
某家全國電子

因為身上的錢不是很多
所以我一直比較著價錢
好不容易決定買下這台放在標價2000初的時候
想不到在結帳時 店員卻打出2900多的價錢
我好吃驚...因為我沒有多餘的錢付給他們

這個姐姐看到
立刻憤憤不平地對店員說
這台明明是放在2000初的地方
為什麼要算2900多

店員說他們放錯地方
只有跟我們道歉

姐姐不服氣的告訴店員
既然放在那裡 就應該算那裡的錢
要不然我們何必挑便宜的....

店員最後ㄠ不過姐姐
他自己就吸收了那多出來的錢...
而我們呢...就付2000初的價錢囉

哈哈...很魯吧...我們

那是個很特別的回憶

她...
是我生命中 第二個特別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