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第一天 騎ㄅㄨㄅㄨ去上學
好緊張喔~~
一路上都超集中注意力的
沒辦法....
太多沒水準的摩托車族了
亂闖亂撞的

但是
這般龜速的前進
也讓我後面的車都不想跟在我後面了
紛紛超我的車~~
= =

台灣人不知怎麼搞的
就是喜歡拖的晚晚的
然後再來不及 要硬飆車
就不會想到要早點出發

第一次這樣騎
還真的給他有點小恐怖

雖然我一直強裝鎮定啦~~= =

以前還笑陳阿婷騎不穩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老啦~~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決定...

還是要噹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